首頁
1
商品介紹
2
MILL 銑床3
https://www.yesha.com.tw/ 雅旭科技實業有限公司
1

MILL 銑床

Mastercam MILL 銑床版.可執行2D及2.5D加工.更可執行單一曲面的3D加工.或多曲面的簡式3D加工.

為您快速高效的銑削奠定最佳基礎。從優化型腔等通用方法到 5 軸渦輪切削等高度專業化的刀具路徑,借助 Mastercam Mill,您的零件生產速度更快,精度、品質和可重複性更高。

許多產品都是在 Mastercam Mill 的幫助下製造的。提供了一整套加工策略等等。

Mastercam MILL 可根據您目前的需求進行選購模組,並可輕鬆擴展以滿足您未來的製造需求。

  • 基於銑床工程師需求的完整設計包,包括線框、曲面和實體設計
  • 廣泛的刀具路徑模組,從業界領先的 2D/3D 動態銑削策略到多軸和專業選項(例如Port ExpertBlade Expert)
1252495